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服务指南>详细内容

服务指南

科研项目档案归档流程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03 15:41:46 浏览次数: 【字体:


科研档案是指科研项目在立项论证、研究实施及过程管理、结题验收及绩效评价、成果管理等过程中形成的,具有保存价值的文字、图表、数据、图像、音频、视频等各种形式和载体的文件材料以及标本、样本等实物。其归档范围覆盖科研活动的全过程包括科研立项阶段、研究实验阶段、总结鉴定验收阶段、成果和奖励申报阶段、推广和应用阶段的各类文件材料及实物。

归档流程:

1、科技处下达科研任务同时,下达归档任务(明确归档责任、归档范围和归档要求);

2、课题负责人填写“科研课题文件归档说明书”,经二级学院审查 ;

3、档案部门验收合格后,课题负责人和档案管理人员在“科研课题文件归档移交单”上签字,各执一份;

4、相关表格在“资料下载”栏目下载。


 


 

 

终审:档案馆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