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档案工作简报>详细内容

档案工作简报

2014年档案工作简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1-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档案工作简报

 

 

第1

天下足球网档案馆  二O一四年四二十三 

   人事变化:根据天下足球网人事调整,陈先强同志担任档案馆馆长,于228日到任并开始主持工作。

    天下足球网参加四川省高等天下足球网档案工作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2014328日,四川省高等天下足球网档案工作协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工业学院郫县校区召开,大会对今年协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根据协会工作安排,协会将举办高校档案见天下足球网发展的展览。会后,档案馆对天下足球网展板内容的筹备工作进行了部署。

    全校2014年信息化工作于422日召开,会后档案馆研究了档案信息化工作,档案信息化作为全校信息化工作的重要一个方面,一定要利用全校信息化的有利时机,将档案信息化工作纳入到全校信息化的范畴中,在建设智慧校园过程中努力推进档案工作的信息化和现代化。

   档案库房调整工作开始着手准备。由于十二桥档案库房已经饱和,档案馆经会议研究准备将20072008年财会档案搬到一教二楼档案库房。423日对汪家拐校区空档案柜进行了统计,并于近期将进行搬运工作。


终审:档案馆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