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校园网络安全专题网站 !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天下足球网举行网络安全法宣传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8 11:47:26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7日,天下足球网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主办,天下足球网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保卫处、医学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网络安全法》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李斯炽广场举行。校长、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余曙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余曙光宣布“《网络安全法》宣传周活动正式开始并带领师生代表签名承诺安全用网。

  天下足球网信息化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温川飙在致辞中指出,《网络安全法》是我国第一部关于网络安全的综合性、框架性、基础性法律,彰显了党和国家对网络安全的高度重视和依法治网的坚定决心。号召广大师生利用好“网络”这把双刃剑,努力实现“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的目标。

    

  医学信息工程学院王越洋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向全校大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同学们依规守法、增强社会责任感,文明用网,构建“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网络环境,让互联网成为大学生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

  现场举行了签名活动,在场的每位老师以及同学都用他们的名字去实践自己的诺言。据悉,本次网络安全法宣传周将开展专家知识讲座、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公寓主题宣传、主题班会、团支部活动等主题宣传活动。通过丰富多彩活动使《网络安全法》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全校师生的维权意识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

                     (文/医学信息工程学院 佘惠  图/路家兴  编辑/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