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站群导航
主站
教学机构
党政管理
科研及产业机构
公共服务
专题栏目
虚拟仿真实验平台
未指定
欢迎光临 校园网络安全专题网站 !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详细内容

新闻动态

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在天下足球网顺利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11:46:22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9月20日,天下足球网成功开展了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校园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天下足球网教职工、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组织天下足球网学生集中学习网络安全相关视频,参加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和网络安全线上线下活动两个部分来开展。

   天下足球网信息中心组织同学们集中观看网络安全教育视频,以网络为平台宣传网络安全知识,让同学们有更好的知识持续性,全天开放视频学习,可以随时随地的复习巩固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同学们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b84a5b874ed045809053bd4efc6a1d8f.jpg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学法守法,正确使用网络,激发学生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兴趣,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天下足球网信息中心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线组织开展了“全国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8b5081faada14b98bfabb8b514e2ad5a.jpg

   在活动期间,天下足球网校园网的poral认证界面的背景图片更换为网络宣传周设计图,活动现场举行了签名活动,参与人数多,气氛活跃,在场的每位老师以及同学都用他们的名字去实践自己的诺言,让师生更多的了解网络安全,关注网络安全,认识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8adab9651c2f4d88ad104e48462254e4.jpg

7bc3293f0a644f4197d5ac22e2809d4d.jpg

   通过此次活动让“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网络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切实提高天下足球网师生的维权意识和个人信息保护意识,了解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做文明网民,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网络安全环境。

                                                                                                                                                                                                                                               (图文/信息中心 李亚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