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天下足球网制度

关于印发《内部审计工作暂行办法》等制度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6-18 00: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单位、部门:

近年来,随着两校的并入,天下足球网经历了清产核资、干部调整、校企改制、新校区建设等阶段性调整和发展,为进一步贯彻依法治校、从严管理的原则,完善内部审计制度,促进各部门和单位遵守国家财经法规,规范内部管理,加强廉政建设,维护自身合法权益,防范风险,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审计处在广泛征求各职能部门意见的基础上,经过近一年多的调研、讨论、修改,结合监管需要,进一步完善了内部审计规定。

新制定的《天下足球网内部审计工作暂行办法》,明确了内部审计工作总体要求,审计责任、监督、审计范围、权限、审计程序及法律责任等内容。为天下足球网开展内部审计提供了总纲。随后,延伸制定的《天下足球网财务收支审计暂行办法》、《天下足球网经济责任审计暂行办法》、《天下足球网建设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暂行办法》、《天下足球网工程招标及物资采购监督管理暂行办法》、《天下足球网物资采购审计暂行办法》、《天下足球网经济合同审计暂行办法》、《天下足球网维修改造、装饰工程项目竣工结算审计暂行办法》、《天下足球网企业审计暂行办法》进一步推动了内部审计工作的精细化管理,从而使天下足球网内部审计制度更具可操作性,更符合内部审计工作的规范化要求。

以上制度已报经天下足球网批准,现印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天下足球网

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