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四川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调研交流审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4 13:11:29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1月10日,四川职业技术学院审计处处长柴燕等一行4人前来天下足球网开展内部审计工作调研交流。

天下足球网审计处处长刘国勇向柴燕一行介绍了天下足球网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审计处相关情况。双方就工程审计、财政财务收支审计、预决算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和相关专项审计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交流。双方积极交换各自在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和面临的困难,对共性的问题进行了积极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双方相互借鉴学习,从对方的工作经验中获得启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大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加强校际审计工作交流与学习,创新审计理念和方法,促进共同发展和提高。

44a98c84da164d96ace15c15e5cb7b50.jpg

终审:审计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