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机关一审计处支部学习天下足球网第三次 党代会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20 14:25:5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7日,审计处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落实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代表、支部党员杨晓明领学了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刘国勇主持。

13be9fe3f91f4c95a38170e1f4ebb483.jpg

刘国勇在学习会上强调:支部每一位同志都要认真学习刘毅书记代表天下足球网第二届委员会向大会做的《立足新发展阶段 勇担新奋进使命 为开创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局面团结奋斗》工作报告以及天下足球网第二届纪律监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两份报告立意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既对天下足球网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进行了全面的总结,也对天下足球网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挑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大家要深刻把握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内涵,激发奋斗动力,增强使命毅力。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为开创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局面而团结奋斗。



终审:审计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