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审计处邀请天下足球网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吴丽娜指导审计档案管理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7 11:10:56 浏览次数: 【字体:

 

审计处邀请天下足球网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吴丽娜指导审计档案管理工作

 

2023年3月3日上午,天下足球网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吴丽娜应邀到审计处就审计档案管理等工作进行指导。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刘国勇代表审计处对吴馆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审计处先就前期草拟的《天下足球网审计档案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介绍

afae3aff9776451591f1859ecc759d48.Jpeg   

 

吴丽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等有关法规和文件规定,结合天下足球网审计工作实际,就审计档案的分类及归档范围、组卷整理、保管期限、借阅管理、安全保密、审计档案数字化等方面与审计处共同讨论,并就办法中涉及的具体条款和实际管理中的问题提出了修改思路和中肯的建议。

 

 

81a8ddec636446bca7cda58b4a0ceb44.png


在图书馆/档案馆副馆长吴丽娜的指导和帮助下,审计处进一步梳理审计文书档案和审计项目档案组成,会后不断完善审计档案管理办法,着力提高审计档案管理水平。

 

终审:审计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