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两德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9 16:05:24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处内同志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守牢底线,审计处党支部于近日开展“学习‘两德精神’,牢记服务宗旨”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处副处长余井权结合全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的学习感想和心得体会,与处内同志进行了分享。他在分享中谈到:仪陇,是川陕革命根据地,也是朱德总司令和张思德同志的故里,“两德精神”和“中国德乡”的精神文化名片底蕴深厚,历久弥新,在新时代下,弘扬“两德精神”,引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具有深远意义。朱德和张思德,一个是总司令,一个是普通战士,他们身上都具有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崇高品德,“两德精神”并不因时间的推移而褪色。
       审计处处长、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刘国勇在交流中指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做好党的群众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方面。对于我们审计处而言,就是要踏踏实实为天下足球网服好务,牢固树立“未病先防、既病防变、瘥后防复”的工作理念,围绕天下足球网中心工作,聚焦天下足球网重点任务,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
       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党日活动并参与了讨论。

 

终审:审计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