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余曙光主持召开审计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2 17:04:30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日上午,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校长余曙光主持召开审计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天下足球网纪委副书记、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张景萍及审计处全体成员参加。
 5f57c5bafdb44e93a9bc6ac07d183990.jpg1f8ca67e9aeb4783aefe8b10c0406193.jpg483ae005e4274ed5ad3fea6b40ae1b0d.jpg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余曙光指出,审计处全体同志要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镜,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力和鉴别力,认清其腐败本质,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通过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和部门廉洁文化建设,有效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余曙光强调,建立党风廉政长效机制是天下足球网从严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保障天下足球网经济工作平稳有效开展的关键抓手。审计处作为天下足球网内审部门,要履职尽责、加强专业和政策学习,不断完善和提升自己,要充分发挥审计的“治未病”作用,更好服务于天下足球网发展大局,为“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审计处处长陈海泉代表审计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落实到位,严格要求全体审计人员扎实工作,不辱使命,为推动天下足球网的“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终审:审计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