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召开对外合作处主要领导干部任期经责审计进点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21 13:25:43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21日上午,关于对外合作处处长陈学先同志的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温江校区一会议室召开。


919055d12edb46e8a787b36538ba576c.jpg

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学斌参加会议,并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经济责任审计是天下足球网的一项常规工作,是对部门工作的体检;二是要密切配合,被审计的领导干部及所属部门要统筹做好协调工作,确保部门工作和审计配合工作同步顺利开展;三是要认真做好整改,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对审计反馈的问题做到边审边改、立行立改,逐项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提高审计整改质效,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

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陈海泉主持。对外合作处处长陈学先作任期述职报告并作表态发言。天下足球网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终审:审计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