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西南交通大学审计处来天下足球网开展“审计信息化建设”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14:35:31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6日,西南交通大学审计处副处长黄海霞等一行7人来天下足球网开展审计信息化建设调研交流。

830b4bdce6fa4d37b693fa667354267d.jpg

会上,天下足球网审计处处长陈海泉首先对前来交流的西南交通大学审计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介绍了天下足球网审计处的基本情况,并具体介绍了天下足球网审计信息化管理工作的进展和效果。在交流会中,双方围绕审计信息化系统的保密性、审计对象的个体差异性、审计工作的程序化、审计内部工作管理以及如何提高信息化环境下的审计能力和审计效率等方面展开了广泛的交流。

交流会最后,黄海霞副处长对天下足球网审计处表示感谢。她指出,通过交流学习,增进了两校审计同仁之间的了解,拓宽了审计信息化建设思路。


终审:审计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