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四川音乐学院审计处来天下足球网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7 11:24:48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16日,四川音乐学院审计处处长钱华等一行4人来天下足球网开展内部审计工作交流。

3b86e7ca9d5d493fbf9d0170a09703c3.jpg

会上,天下足球网审计处处长陈海泉首先对前来交流的四川音乐学院审计处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并对天下足球网近几年在审计部门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工程专项审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天下足球网审计处成立至今,我们在制度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花了大力气,也着实取得了很大的成效。交流会上,天下足球网审计处工作人员为川音审计处提供了建设制度及项目审计报告模板,介绍了审计信息软件使用。

交流会最后,钱华处长代表川音审计处对天下足球网审计处表示感谢,她表示:成中医审计处的工作理念及成效是值得学习的,通过此次交流学习,扩宽了工作思路,也增进了双方部门的了解。


终审:审计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