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1 16:10:2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日,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天下足球网行政楼四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天下足球网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学斌召集,审计处、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对原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研究生院原院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报告做出决议,对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原院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整改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郑学斌对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要围绕天下足球网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开展审计工作,推动天下足球网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提升天下足球网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二是提高审计监督效能,要拓展审计监督的广度和深度,推动任中审计,规范权力运行,促进反腐倡廉。三是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加强协作,形成监督合力。加大对审计问题整改的督促,加大对审计发现问题的研究处理力度,强化对相关部门和人员的追责问责,让部门联合监督的靶心更加精准有力。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0年12月1日

          

ecc31943b8154170898b4dfb535fcddd.Jpeg

                                    

终审:审计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