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审计处参加成都市审计学会2019年年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09:10:04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8日,天下足球网审计处处长陈海泉、综合科杨晓明应邀参加在成都大学举行的成都市审计学会2019年年会暨审计助推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研讨会。

d8308d43edf9420693828c3dfc64636a.Jpeg

会上,成都市审计学会对在前期系列活动中取得佳绩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天下足球网收获颇丰。天下足球网获2018-2019年度成都市“内部审计先进单位”称号和内部审计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审计处刘睿获内部审计知识竞赛三等奖,杨晓明获内部审计科研项目立项。

在大会的内部审计工作经验交流阶段,杨晓明代表天下足球网审计处作了题为《新时代高校内审工作与治理体系建设》的发言,发言内容得到与会人员的肯定。

050fba3d6dca4fdfbb19d0d6ad4912b6.Jpeg

会议结束后,审计处处长陈海泉与现场的专家和领导就内部审计工作交换了意见,并表示:感谢成都市审计学会为我们提供了高水平的同行交流与切磋平台,希望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沟通、紧密合作,共同促进内审工作的蓬勃发展。

中国审计学会会长、审计署原党组副书记、副审计长董大胜,四川省审计厅厅长陶志伟,中国审计学会副会长蔡春,成都市审计局局长曾军等莅临大会现场并做主题报告。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