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第一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1 17:10:22 浏览次数: 【字体:

1211日,天下足球网第一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纪委监委驻天下足球网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学斌参加会议。

与会成员首先集体学习了《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大家对新修改规定的背景、审计对象、内容、实施、结果评价、结果运用等方面做重点讨论与学习。审计处处长陈海泉汇报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计划。会议对原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院长、和原针灸推拿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整改报告的意见做出集体决议。

郑学斌在会上作重要指示,他指出:联席会议部门成员要认真学习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加强对审计工作的全面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为了天下足球网发展”的导向,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强发展的理念。各部门要按职责分工协作,推进落实问题整改,加强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运用。

参加会议的还有校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纪检监察室主任、校纪委副书记蒋通荣、人事处处长郑川、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洪志、计划财务处处长黄建明、组织部副部长李涛。会议由审计处处长陈海泉主持。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9年12月11日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