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审计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8 16:54:03 浏览次数: 【字体:

917日下午,审计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会。学习会由审计处处长陈海泉主持,处内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陈海泉同志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天下足球网委员会二届三次全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本支部的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统一部署上来。深刻领会“四个需要”的迫切性,要从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来看,深刻领会“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性,要从天下足球网改革建设的新形势看,深刻认识“‘双一流’建设动力工程”的必要性。

       

同时,陈海泉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坚决彻底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论述》等著作的学习心得,带领与会同志展开热烈的讨论。同志们纷纷表示,开展主题教育对于我们进一步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把业务工作和政治理论结合起来,通过业务工作增强政治理论学习动力,让政治理论能更好地指导工作实践。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