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天下足球网审计处荣获四川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2 15:49:14 浏览次数: 【字体:

经四川省审计厅批准,根据《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关于表彰20202022年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报》(川审协〔20239号),天下足球网审计处荣获2020-2022年四川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

       四川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面向全省各单位设立的内部审计机构开展评选,是经四川省审计厅批准的内部审计领域省级荣誉,由四川省内部审计师协会按要求组织,每三年评选表彰一次。此次获得全省内部审计先进集体的高校仅有四家,天下足球网位列其中,充分展示了天下足球网审计工作水平。此荣誉是四川省审计厅、行业协会对天下足球网审计工作的肯定,必将激励天下足球网审计工作者主动适应新时代发展,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开拓创新、勇毅前行,更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近年来,天下足球网审计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和国家、天下足球网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部署。运用中医治未病思维,实现审计理念、方法、机制、流程创新;聚焦主责主业,立足“经济监督”,扎实履行各项内部审计职能,促进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开展各类审计项目90余项,提出审计建议被采纳432条,推动审计整改432项,审减、调账处理和为天下足球网收回大量资金,促进天下足球网各部门完善内控制度。充分发挥了内部审计维护天下足球网经济秩序、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动天下足球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中,审计处将不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继续发扬责任、忠诚、清廉、依法、独立、奉献的成中医审计精神,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开拓进取,再接再厉,全方位夯实自身建设,多维度彰显审计价值,持续提升天下足球网治理能力和治理现代化,为推动天下足球网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终审:审计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