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天下足球网召开2023年第二次 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1 16:56:56 浏览次数: 【字体:

1221日,天下足球网2023年下半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在温江校区行政楼三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学斌召集,党委组织部、纪检监察室、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审计处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5b135e6d3a8d4e5e8ddaa89b4b580622.png

会议审议了原后勤基建处处长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报告和原公共卫生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整改报告,研究确定了2023年经济责任审计项目采取的审计方式,通过了2024年经济责任审计计划。

郑学斌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历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始终坚持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统一,压紧压实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监督联动,扎实做好审计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权威高效运用。并对天下足球网经济责任审计下一步的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

终审:审计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