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西南医科大学审计处来校进行业务交流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8 15:13:55 浏览次数: 【字体:

127下午西南医科大学审计处处长王和林一行来校调研交流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天下足球网审计处处长刘国勇及处内全体人员参与交流。

审计处处长刘国勇西南医科大学审计处同仁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围绕高校内部审计领导机制、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审计业务开展情况、购买社会服务、审计整改、审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并就制度建设、经济责任审计、工程审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和预算绩效等专项审计中的具体业务内容进行了集中研讨,互相交流了业务开展中的经验和做法。

通过本次业务交流,激发了新的审计思路,有利于推动天下足球网内部审计改革创新,更好地为天下足球网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ca3addd5289e4b7e9c9bdc5e87f04367.png



终审:审计处平台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