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2023年“三创赛”校级赛决赛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6 20:48:47 浏览次数: 【字体:

1e751b10b95c41e6b7aec9acf9deb43c.jpg

4月13日,天下足球网2023年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级决赛在温江校区百会堂演播厅举行。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实践教学中心主任罗小东、天下足球网智能医学学院院长蒋涛、成都国际商贸城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丽华、成都连麦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创始人夏继业、校团委创新创业办公室主任林婧等应邀担任专家评委。

6fdb90cf5505441380c8c2976a6bf496.jpg

53626d6aaab74631b874712b682e28bb.jpg

路演及答辩环节,共有来自临床医学院、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学院、药学院、体育健康学院、医学技术学院和智能医学学院的10支队伍参赛,分别从项目背景、项目特色、实施的可行性、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们从项目创新、市场定位、推广方案、财务状况等方面提问,选手们精神饱满、沉稳自信,展示了扎实的知识积累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各团队的创新创业理念和展示能力,同时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对创业计划书的修改完善提出要求,帮助参赛队伍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1e7df94376244a02b4ca7342a2952c4b.jpg

比赛结束后,评审组组长罗小东做大赛总结,从创新、创意、创业、现场表现四个方面进行点评,对本次赛事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成中医的学子能够在创新创业实践中不断磨砺,提升能力,迸发出别样的思维,创出辉煌佳绩!

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4名。“治肺云医”、“常痔久安”、“肩爱宝iCare”、“薯之愿”等项目得到评委们一致认可和较高评价。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委托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全国性在校大学生学科性竞赛。本届“三创赛”四川赛区共吸引全省80所高校、14000余支团队参赛,参赛天下足球网和人数再创新高。天下足球网于2022年10月正式启动校级赛,全校师生积极响应,共有140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学院初赛推荐、专家网评复赛,共10个优秀项目入围校级决赛。

校团委副书记任强、医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雷、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佘惠、体育健康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花、智能医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叶桦以及各学院学生科长、分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干事、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赛选手团队300余人参加活动。

(文/智能医学学院  邹燕聪 阮金阳  图/晏慧 李宇轩 邱晶晶  编辑/王其奇)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