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特等奖且排名第一!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8 20:19:19 浏览次数: 【字体:

由全国药学类院校大学生专业技术与实验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药苑论坛”于2023年3月18日在河北医科大学落下帷幕。由天下足球网药学院高飞老师指导、2019级中药学基地班何昊奇同学带队,作为本届比赛唯一进入特等奖现场竞赛环节的中医药院校,最终斩获创新成果特等奖(排名第一)及优秀论文奖。由药学院马骁老师指导、2022级硕士研究生胡启超斩获创新成果二等奖及优秀壁报奖。

“药苑论坛”是全国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药学类学生科研创新成果展示平台。本次参赛共有来自全国含药学类专业的包括浙江大学、复旦大学、中国药科大学、四川大学等95所高校共225个作品。天下足球网为进入现场答辩环节唯一一所中医药院校,也是自该项比赛创办以来第二次获得特等奖,此次更是以特等奖排名第一的成绩刷新历史,天下足球网也是赛事历史获得一等奖数量最多、成绩最佳的中医药院校。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