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结对共建天下足球网体育,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战略合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6 17:47:4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天下足球网体育工作、深入推进体教融合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地方政府、省属普通高等院校、中小天下足球网五育并举、协同育人,全面提升天下足球网体育发展水平,32日下午,天下足球网体育健康学院召开足球推广与结对帮扶工作会议,教育部校园足球专家委员会委员、四川省校园足球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李增明天下足球网莅临指导,天下足球网对外合作处处长佟枫,校办副主任罗晓文,体育健康学院院长谢卫、党委书记孔静及体育健康学院部分教师参会。

7839406953be45f9b7b0891ed898a536.jpg

会上,谢卫向与会专家介绍了体育健康学院师资力量、场馆设施、学科发展等情况,并围绕“高校结对市(州)共建天下足球网体育、促进青少年健康发展战略合作”项目、四川省科技厅立项资助“四川少数民族聚集区足球科普推广培训”项目及“四川省足球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590a7642028640d182446b40e17a592d.jpg

李增明教授高度评价天下足球网体育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就体育健康学院落实教育厅关于天下足球网结对攀枝花市共建帮扶足球工作,“四川少数民族聚集区足球科普推广培训”项目及足球科普基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为我院足球科普推广及与攀枝花市结对共建足球等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与路径。

一直以来,天下足球网高度重视结对共建工作,主动对接、强化协作,确保工作取得实效。据悉,结对共建行动以 2023 年至 2025 年三年为一个周期,结对共建考核结果将作为省属本科高校绩效拨款的重要参考。

(文、图/体育健康学院 谢卫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