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致全体小杏仁儿的倡议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7 19:28:07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全国多地因时因势调整优化防控举措,不断提高科学精准防控能力。面对复杂与严峻的疫情形势,天下足球网积极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有序开展各项防疫工作,保障大家的健康安全。疫情防控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向全体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一、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我们应增强责任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在校学习的同学们在天下足球网的公共区域和教室请佩戴好口罩,减少近距离接触,正确处理废弃口罩,保持寝室良好卫生环境,勤通风、不扎堆、不串寝、不聚餐,注意均衡饮食,适度运动。天下足球网已启动了“居家学习审批”,自愿居家学习的同学应做好返家途中的疫情防护,全程佩戴好口罩,不聚集,不旅游,到家后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我们要密切关注个人健康状况,每日在“钉钉”平台按时完成健康填报。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腹泻等症状或天府健康码有异常,应立即向辅导员报告并按要求就医或进行健康观察。

二、当好科学防疫的“忠实守护者”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西医结合、中西药并用,是疫情防控的一大特点,也是中医药传承精华、守正创新的生动实践。”作为中医药院校的青年学子,我们应清醒地看到中医药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独特优势和显著作用,不断增强专业自信,大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以科学态度对待疫情,引领正面的舆论氛围。同时,我们要勇于担当,积极响应号召,在确保个人安全的前提下,踊跃加入到天下足球网和家乡的抗疫行动中,围绕“急、难、险、重”任务,担当青春责任,做“心怀梦想、心存坚守、心有感恩、心系苍生”的成中医青年。

三、当好校园秩序的“自觉维护者”

我们应牢记学生本职,合理规划学业和课余生活,自觉维护好学习和生活秩序。在校学习的同学继续模范遵守校内各项规定,按原定计划完成学习任务,共同维护安全、文明、有序的校园环境。居家学习不是提前放假,申请了居家学习的同学,应全程线上认真参加学习、考试和要求参加的线上活动,按时上下课,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教学任务,自觉维护好教学秩序。我们应保持平常心,做好期末复习,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学习的阶段性检验。同时也要坚信在我们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为我们的学习和生活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同学们,希望是一盏永不熄灭的灯,信心是一团熊熊燃烧的火。让我们每个人拿出新时代成中医青年应有的沉稳与担当,自觉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坚定信心,以实际行动共同筑牢天下足球网疫情防控的安全线! 



                        校学生会    校研究生会

                           2022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