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副校长彭成为公卫学子讲授《形势与政策》专题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4 12:08:3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日下午,天下足球网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成以“伟大时代的历史跨越”为主题,为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2022级全体同学讲授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形势与政策》课。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饶朝龙、党委副书记佘惠、专职辅导员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孙黎老师与同学们一起参加了学习。

3fdcefaceab1434793cdc8e737810e4f.jpg 


彭成围绕“新时代有新作为新成就”与“用好‘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两大方面展开精彩讲授。他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切入点,从经济、政治、文化、人民生活、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深刻全面的剖析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在讲课中,彭成以天下足球网的十九大党代表曾南老师、二十大党代表李文娟天下足球网事迹介绍到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制度;以同学们热爱的中医药舞台剧《天回》入手将中医药事业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

e8710cc515784e3db042d33495964804.jpg 

彭成寄望青年学生要以宏观审慎的发展眼光,利用“有利条件”、走好“必由之路”。他强调应始同学们应终坚持以“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奋进伟力”为核心,努力提高自己专业水平,推动公共卫生事业发展、推动中医药文化传承、推动国家事业发展向深度与广度进军。

ed7c499107d24615b402a2336de76eb7.jpg 

课堂上,同学们安静聆听并认真记录,课后纷纷表示对于时代发展变革、青年使命担当的重大命题收获了全新的认识与感悟。 

洞察时代发展格局,把握主动顺势而行。青年学子面对风云际会的时代发展与变革大势,当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坚韧不拔的历史主动精神、敢为人先的政治勇气、时不我待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

(文、图/公共卫生学院 胡婷婷、任柳璇)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