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2022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7 18:22:33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天下足球网2022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暨第一期课程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在百会堂演播大厅和钉钉平台同步举行。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杨静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培训班第一讲,校团委书记田晓放参加开班仪式并介绍培训班情况,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任强主持。

aa8c2f74c14d491facf0fd893f66f766.jpg

开班仪式在激昂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42b90f8397c043adb00b275606fba9c5.jpg

杨静以《勇做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为题,从西方现代化与中国式现代化的基本特征,中国式现代化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做中国式现代化的奋进者等方面详细阐述了什么是现代化、什么是中国式现代化、当代青年又该如何作为等问题,勉励全体青马学员要在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坚定不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增强传承创新能力,要自信自强、胸怀天下,追求理想、家国情怀,奋进担当、堪当重任,勇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的青春栋梁。

27807969399248f4b850ee3bf0034a66.jpg

会上,田晓放介绍了本届“青马班”的情况,他要求各位青马学员转换角色学、带着问题学,注重实践、善于运用,将学习期间养成的良好习惯和学习方法带入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珍惜本次的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努力成长为“青春引领、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校团委全体老师和学院分团委书记以及245名青马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和第一期课程。

(文、图/校团委  黄烛丹   编辑/王其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