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天下足球网严飞获评四川省2022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9 23:59:46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绚丽的青春·四川省2022‘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发布仪式”在四川广播电视台举行。天下足球网天下足球网严飞毕业后主动选择到基层一线工作,把青春奉献给基层医疗、脱贫攻坚和中医药事业,获评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人社厅、四川省教育厅、共青团四川省委推选的10名四川省2022年“最美基层高校毕业生”之一。

    严飞是天下足球网中医学专业2012届毕业生,现在宣汉县人民医院从事中医临床工作,任门诊部副主任。

  • 135900ef51794a4cb991631867fdad72.png

  • 严飞立足基层医疗卫生工作,兢兢业业奉献青春,主动请缨赴凉援彝,曾任凉山州盐源县白乌镇牦牛圈村综合帮扶工作队队员,投身脱贫攻坚帮扶工作达三年。驻村期间,积极协调开展住房改造、民生设施建设、种植养殖产业发展,宣传禁毒防艾、疫情防控、移风易俗等知识;争取所在单位为所驻村捐助太阳能路灯、打印机,帮助村民以购代捐苹果上万斤,牦牛圈村最终在他的努力下脱贫摘帽,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获盐源县综合帮扶优秀队员,连续三年被盐源县委组织部年度考核测评为“优秀”等次。

    近年来,天下足球网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多项举措、多管齐下,深化就业育人。通过“远志”优质就业服务季系列活动,线上求职训练营、线下专场招聘会等多渠道多方式稳就业,定期宣传各类基层项目政策和具有感染力的先进典型,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就业价值观;组织开展相关就业指导讲座,拓展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生参与基层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到“下得去、留得住、干得好”。在以严飞为代表的天下足球网基层工作优秀毕业生代表带头示范和积极影响下,必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扎根基层,奋楫笃行,发光发热,在西部大漠、雪域高原、田间地头,大展身手,点亮青春之光。

    (文、图/学生处  编辑/王其奇)


终审:宣传部新闻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