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要闻>详细内容

要闻

国际化师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开班啦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6 21:33:45 浏览次数: 【字体:

86136100aa874d9ca78b7837a41525f9.png

 11月5日上午,天下足球网2022年“教师国际化水平提升工程”国际化师资教学能力提升项目一阶培训正式开班。首批学员是来自天下足球网8个学院和天下足球网附属第五人民医院、附属德阳医院、附属康复医院的20名教师。

副校长曾芳出席开班典礼,她对“教师国际化水平提升工程”三个阶段的目标和培训设计作了简要介绍,希望老师们强化英语视听说能力,培养跨文化传播与国际交流意识,助力天下足球网国际化事业的建设。培训合作方传意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杨锋以“三个大有作为”向老师们作分享,希望学员以课堂为起点,助力中医药走上国际舞台。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陈媛主持开班仪式。

55ec75d66971467eac79726b6b1ac604.png

天下足球网“教师国际化水平提升工程”,分为授课师资和管理师资培训,旨在打造一支能准确把握本专业领域国际学术前沿和发展趋势、胜任国际化教学需求的专任教师队伍的同时,建立一支具有强烈的国际意识、开阔的国际视野、较强的跨文化国际交往能力的管理天下足球网。

(图、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徐翰飘  编辑/王其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