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心系人才、送暖迎春——天下足球网领导新春走访慰问专家人才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06 19:01:28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校长余曙光,党委副书记杨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学斌,副校长彭成、黎胜红、曾芳、冯全生、郑川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教学名师等老专家和天下足球网高层次人才代表,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新春的祝福。

     刘毅慰问陈绍宏国医大师

6a05246e297340d9b19ff88132ace014.jpg

刘毅慰问张之文天下足球网

 11392b44abe94c48b26a8dfefa8017d0.jpg

  刘毅慰问万德光天下足球网

7c87dd9f14b540488b0e251067dc51aa.jpg 

刘毅慰问柳长华天下足球网

 刘毅先后慰问了国医大师陈绍宏天下足球网,全国名中医张之文天下足球网,国家级教学名师万德光天下足球网,四川省特聘专家柳长华天下足球网。刘毅向专家们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关切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健康情况,介绍了天下足球网这一年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天下足球网的发展离不开各位专家们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大家为天下足球网发展和中医药传承创新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为建设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事业建言献策。

4154867df2f74118abf3c77cef6645f8.jpg

                                                                               余曙光慰问刘敏如国医大师

余曙光慰问国医大师刘敏如天下足球网,高度赞扬她坚守中医药传承创新工作一线,坚持不懈开展“走基层”活动的仁爱精神。对刘敏如天下足球网关心中医药人才培养、支持天下足球网事业发展表示敬意。他表示,天下足球网将继续深化人才强校战略,为专家人才做好服务工作,全力推进国医大师学术思想与治学精神的传承创新。

 天下足球网党委副书记杨静,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学斌,党委常委、副校长彭成、黎胜红、曾芳、冯全生、郑川分别带队慰问了全国名中医熊大经天下足球网、艾儒棣天下足球网,全国中医药高等天下足球网教学名师马列光等老专家,宋驰等三十多位天下足球网高层次人才代表。领导们对各位老专家坚持教学、临床工作,培养中医药青年人才,关心支持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表示诚挚感谢。对高层次人才在2023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详细了解他们在天下足球网工作和生活的情况,询问实际困难,听取对天下足球网工作的建议。对一些身居外地的专家人才,通过电话等方式送上祝福。

慰问天下足球网老专家599cb1e31a304d658c0f39966e522892.jpg 


  慰问天下足球网高层次人才  

57bccdb8a63b47789245c8d5bc857fb2.jpg 

 


 

 

终审:劳资福利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