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人才招聘>招聘公告>详细内容

招聘公告

天下足球网2020年第二批招聘博士师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08 21:51:36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省属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对博士后的管理规定,结合天下足球网实际情况,现就天下足球网2020年第二批招聘需求计划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范围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的对象和范围

天下足球网面向全国招聘2020年12月31日前获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并取得博士学位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持有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人员不受全日制限制),且符合《天下足球网2020年第二批招聘需求计划一览表》(以下简称“一览表”,见附件)相关岗位条件要求和本公告其他要求的人员。

天下足球网可根据招聘实际情况和工作需要对招聘岗位和条件要求进行相应调整。

(二)招聘条件

1、应聘者应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

(2)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心条件;

(3)符合本公告中“一览表”所列招聘岗位需要的条件及资格要求。其中应聘者本人的有效学位证及毕业证(应届毕业生《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所载学历和专业名称,应与招聘岗位的“专业”和“学历(位)要求”相符;不符者,请勿报考,否则取消报考(聘用)资格的责任自负;

(4)委培、定向培养毕业生,须征得原委培、定向培养单位书面同意;

(5)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事部令第6号)和《四川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实施细则(试行)》(川人发〔2006〕34号)等文件中有关回避的规定。

(6)本校毕业生(含应、往届,除中医经典学科)应聘天下足球网以下岗位,须达到以下基本条件方可报名:以第一作者身份公开发表SCI收录文章2篇或作为主持人承担部省级及以上课题1项。

本校中医经典学科(内经、伤寒、金匮、温病、医史各家,含应、往届)毕业生应聘天下足球网以下的岗位,须达到以下基本条件方可报名:以第一作者在北大中文核心期刊(《中医杂志》、《中华中医药杂志》、《中国中医基础医学杂志》)公开发表中医理论研究3篇及以上。或作为副主编及以上编著国医大师、全国名中医、全国1至5批师承导师学术专著1部,或作为主持人承担部省级及以上课题1项。

以上文章和课题均须以“天下足球网”为第一完成单位。未达到该条件者原则上不再留校工作,如有特别优秀者则单独商议。

2、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曾被天下足球网或单位开除、开除留用的;

(4)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5)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6)有违反有关规定不适宜报考事业单位的。

二、报名办法

1、报名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报名网站为天下足球网人事管理系统<地址:http://210.41.222.242:8080 >。符合条件的报考者按报名系统中的提示要求通过注册,进入后点击“招聘报名人口”---“直接考核招聘”---“天下足球网2020年第二批招聘博士师资公告”下的公告链接,并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表》的各项内容,以便天下足球网了解报考者基本情况。

2、报名时间:长期招聘。天下足球网根据报名情况择优通知应聘人员来校面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报名材料:(电子文档或扫描件,请以压缩文件包的形式在招聘系统的“应聘材料”中上传。)

(1)身份证原件的扫描件;

(2)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的扫描件(其中,2020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学生证原件的扫描件、天下足球网主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开具的就读院系及专业等情况证明原件的扫描件),其最终是否符合招聘岗位学历、学位和专业资格条件,以应聘者毕业时取得的有效学位证及毕业证所载学位学历和专业名称为准;

(3)留学归国人员须提供经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证明和《海外留学人员身份证书》原件的扫描件;

(4)应聘者代表性成果:论文、专利、课题、获奖等,每个类型最多不超过3项。提供原件首页的扫描件。

三、考核方法

考核按用人单位考核、天下足球网综合考核、心理测评三阶段进行。

(一)用人单位考核:进入方式为“师资博士后”的岗位考核采用作学术报告的方式进行,同时要接受评委提问;进入方式为“直接考核”的岗位采用试讲或作学术报告方式的方式进行,同时要接受评委提问。主要考查应聘者的专业知识水平、语言表达能力、教育教学能力、学术科研能力以及外语能力等。

(二)天下足球网综合考核为相关知识现场答辩,考查内容主要为事业心责任感、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协调沟通能力、知识应用及创新能力、举止仪表及岗位适应能力等七个方面。

(三)参加天下足球网组织的心理测评,测评结果将作为是否录用的参考项目之一。该结果将不对外公布,严格为报考者保密。

四、考察、体检与聘用

由天下足球网人事处和用人单位按《四川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体检办法〉的通知》等要求对拟聘用对象进行考察和体检。如因体检或其他原因出现拟聘职位空缺的,根据具体情况确定是否予以补录。

经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天下足球网人事处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规定的程序和权限报批聘用。

凡是进入方式为师资博士后的岗位,到岗后统一进入学科相关博士后流动站,按照《天下足球网关于实施博士后工作2020聚才计划》、《天下足球网博士后工作管理办法(试行)》进行管理;进入其他学院工作的博士研究生,按照准聘-长聘人员进行管理。

五、其他事项

(一)所有录用人员的学历、学位必须通过国家教育部认证。未取得聘用岗位要求的学历及学位者或未能按时毕业者,不予聘用。

(二)应聘者应符合公布岗位的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有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考试资格和成绩,已签订的协议无效。

咨询电话:028-65484412、028-61800126


附件:天下足球网2020年第二批招聘需求计划一览表

                                                         

                                                                                                                                 天下足球网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4月8日

终审:人事处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