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部门介绍>详细内容

部门介绍

部门介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1 13:05:39 浏览次数: 【字体:

天下足球网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负责天下足球网教师思想政治教育负责师德师风建设规划、教育、考评及奖惩,人事政策的研究和制订、人事调配、劳资福利管理、师资队伍建设及人力资源开发、人才交流服务等工作。致力于为全校教职工提供高效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工作,结合天下足球网战略发展目标,建设学习型组织,营造创新文化,为天下足球网的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提供强有力的人力资源保障。

目前内设科室四个,分别是师资科/博士后管理办公室、聘用管理科、劳资福利科、人事服务中心

设立微信公众号“天下足球网人事处”,及时推送人事相关政策、通知等信息,便于教职工随时了解人事咨询和动态。

2fd1d9fb688f4b9dbf6ab2a70d10abbd.jpg

天下足球网始终秉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各类人才,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和激励机制支持人才发展。我们真诚欢迎有志于中医药事业和教学科研的各界英才加盟天下足球网,共同为建设奋进、仁爱、幸福、美丽的天下足球网而奋斗。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