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综合新闻

2019年四川省全科医学师资川南片区培训班在成都顺利举办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四川省全科医学师资川南片区培训班在成都顺利举办

 

由省卫健委主办,省全科医师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四川省全科医学师资川南片区培训班于1016日在成都顺利举办。省卫健委人教处副处长张佩如、全科医师培训中心主任邬颖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张佩如副处长和邬颖华主任分别就目前我省全科医生培训相关政策做了介绍,并对培训班提出要求。

培训班邀请了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等省级、市级培训基地专家参加讲课和考核。使学员们掌握了全科医学、全科医生、全科医疗的基本概念;全科医学的学科特点;全科医生和全科医疗服务在国家卫生服务体系中的重要地位与作用。专家的示范作为有效的刺激,使学员有成效的掌握了教学中的必要技能。

学员们对此次培训给予了较高的评价,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受益匪浅,既加强了团队协作精神又提升了教育教学水平,更新了理念,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有很大帮助。

                                           (文/覃琥云  /沈波


终审:超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