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综合新闻

2019年第十二届中美(四川)全科医学/家庭医学师资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2 10:24:17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第十二届中美(四川)全科医学/家庭医学师资培训班于9月16日在成都开班。培训由天下足球网、四川省全科医师培训中心承办,成都市高新区芳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成都市武侯区晋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办。

53629ad8a9cf4c298eafbac60465222a.Jpeg

四川省卫健委人事科教处副处长张佩如、四川省全科医生培训中心主任邬颖华、成都市高新区芳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李双庆、美国全科医学教育联盟(IPCEA)主席贝克(Burke)等出席开班仪式并分别致辞、讲话。参加开班仪式的还有美国国际全科医学教育联盟(IPCEA)的2位全科医学专家以及从川内各市(州)基地选拔出来的16名骨干全科医学师资择,齐聚高新区芳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副主任刘丽耘主持开班仪式。

 

b60211795d6d4a3fa026bb5b9446774e.Jpeg

 

上午9时,开班仪式在四川省全科医师培训中心邬颖华主任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成都市高新区芳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李双庆主任和美国国际全科医学教育联盟的威廉.贝克主席分别做了真挚、热情的讲话,最后四川省卫健委人事科教处的张佩如副处长回顾总结了中美全科医学师资培训发展的历程,合作十二年以来取得的成效。

5d9d2f4076fc49849c3a3bbf97ee7426.Jpeg

12年的坚持和发展,“中美师资培训”已经成为四川全科医学教育培训的品牌,是全科医学教育培训国际化的窗口。12届中美全科医学师资培训班学员340余人,逐步成为四川全科医学的骨干和带头人,在全省的全科医生人才培养中发挥着积极的作用,推动着四川全科医学的发展。与会领导和美国专家都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继续加强中美全科医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完善四川全科医学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全科师资的教学能力,夯实四川全科医学人才及师资队伍建设,将参加培训学习到的国际先进的全科医学教学理念和方法,更好地运用于实践工作中!

822f1268ff1c49f4a064ffdf6611d5b4.Jpeg

在接下来的4天,还将举行中美全科医学论坛,开展一对一的全科医学思维训练、门诊带教、病例讨论、SP教学、社区交流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育培训。中美全科医学师资培训在大家的共同期待下,即将展开新一轮的交流与合作,迎来更美好的合作与发展模式。

 (文、图/四川省全科医师培训中心冷晓晖  沈波)

 

 

终审:全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