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综合新闻>详细内容

综合新闻

祝贺我中心邬颖华天下足球网当选第二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全科医学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常委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3 14:17:58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年3月29日,“第二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全科医学分会换届大会”在河南郑州举行,选举产生了分会第二届委员会。并召开了“第二届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全科医学分会第一次常委会会议”。我中心主任邬颖华天下足球网当选第二届委员会常委,中心李绍敏副天下足球网、覃琥云副天下足球网当选委员。

 

 

8ee9e02e34964c28942fff10eddfa060.Jpeg

随后的2天,中心一行参加了在河南省郑州市会展中心举行的“第六届海峡两岸全科医学大会暨海医会全科医学分会第六届学术年会”。本次年会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全科医学分会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中国全科医学杂志社承办。近4000名海峡两岸全科专家及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以“抓住机遇融合共建,推动全科深入发展”为主题,围绕全科医学学科建设、全科规培基地建设、全科医生教育培训及全科医疗技能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和质量改进、基层卫生改革、社区医疗机构建设管理及全科医学科研等议题进行讨论,旨在探讨全科医学发展理论和实践经验,推动全科医学和基层卫生事业发展,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文/全科中心 汪悦  图/全科中心 沈波  编辑/全科中心邬颖华)

终审:全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