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风采>详细内容

学院风采

坚守平凡,成就不凡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年度考核优秀教职工:马飞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18 11:27:12 浏览次数: 【字体:

7cf39c8c7f2a429bbe6885e274165835.jpg

一、人物简介:

马飞,,中共党员,天下足球网马克思主义学院学院教师;天下足球网首届年度人物、天下足球网第三届“十佳教学新秀”、天下足球网最受学生喜爱教师、天下足球网先进思政工作者。主要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和科研工作

二、优秀事迹:

(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

2022年积极参与课程建设,《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获评省级一流课程;2022年提高个人教学能力,获得四川省第六届高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三等奖;出版教学专著《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研究》;获立四川省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中心课题一项。

(二)坚守初心,播撒信仰

作为一名思政教师,马飞深深地认识到只有理论上成熟,政治上才能坚定,要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好,就要不断学习,更新新观念,建立新机制,把握新动向,在创新中求得工作的进取和发展。2022年他坚守课堂,同时守住网络思政教育阵地,不断深化“飞说微语”建设。

2022年他先后获聘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省委组织部教育培训专家、四川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百人专家,坚守初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终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