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全院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6 19:00: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2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院大会,院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旭亮主持。


308f66b005e4445ea87f6e904e4c4239.jpg


院长刘东梅首先对寒假期间学院开展的校级一流课程申报、科研申报、研究生考试阅卷、学生竞赛指导及值班工作等进行了通报,对假期中参与相关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结合传达天下足球网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刘院长以“合作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对学院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她指出,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后程,新学期伊始,全院教师要以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推动学院跨越发展、创新发展。她从创新创造创业的工作导向,调布局优结构提效能的工作主线,高质量人才培养、高水平科学研究、高效能治理提升、强特色优势发展的工作重点对学院2023年度工作总体思路进行了说明。她强调,只有协同才能整合优势,只有合作才能聚合力量,要求全院教师用合作协同汇聚伟力,推动学院建设高质量创新发展,开创成中医风格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新局面!


a40cd21349a84901b2bf0b711c160ada.Jpeg


学院党委书记高旭亮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以积极饱满的热情,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学院全年工作目标的顺利实现开个好头。高书记就近期将要开展的班子民主生活、支部组织生活等党建工作做出安排,对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环节进行了强调。他特别指出,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持“在马信马”、“在马言马”、“在马研马”的指导思想和工作原则,勇担使命,踔厉奋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副院长雷虹艳传达了近期天下足球网教学工作会议的精神。她指出,学院将以一流课程、教学比赛、教学研究为抓手,重点做好数字化教学提升工作,助力马克思主义最新理论成果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她还对新学期教学有关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完成了学院教学督导组换届工作。

771b0f1bc5fc4efea9f1f43a78ff1abc.Jpeg


图/文 应思

终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