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教师荣誉退休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1 12:59:3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和成就感,激励青年教师实干笃行,12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百会堂5-4会议室为张婉玲、詹晓红、谭文澜三位老教师举行了荣誉退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学院院长刘东梅主持。


f186cddc099b4174900197bd4a6ea259.Jpeg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一段精心制作的视频,让大家回忆起曾经一起工作生活的点点滴滴,共同见证了三位教师数十年的青葱岁月和时代芳华。情到深处时总是令人动容,院长刘东梅深有感触的谈到,点点滴滴,历历在目,一切仿佛就发生在昨日,并对三位老师多年来爱岗敬业、辛勤耕耘致以深深的敬意!


393cdbebe12d481d888fedbab0ee48c9.Jpeg

 

学院党委书记高旭亮代表学院对张婉玲、詹晓红、谭文澜三位荣休教师长期在管理服务、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等方面的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衷心感谢她们为教育事业及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向她们表达了诚挚的祝福,祝愿退休后的生活健康、快乐、幸福!他还勉励学院教师传承和发扬老一辈教师严谨治学、潜心育人的精神,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随后,刘东梅、高旭亮向三位荣休教师送上学院准备的荣休礼物,青年教师代表向她们献上鲜花。


4d7a99af969b46a38f039839bae3615d.Jpeg


三位荣休教师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达了感谢。她们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历程,感谢学院领导、同事们的关爱、帮助、鼓励和信任。对学院不断发展壮大表示由衷的欣喜,同时也祝愿学院欣欣向荣,再创佳绩,铸造辉煌!

 

 

图| 应思 文|喻建军


终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