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慰问一线教师代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2 00:51: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三尺讲台迎冬夏,一支粉笔写春秋。9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高旭亮书记、刘东梅院长、徐正东副院长分别带队亲切慰问了学院授课教师,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教师送上节日的鲜花和诚挚的祝福,对全院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3325afd4b3ae40ddb8bfb15056472af0.Jpeg


过去的一年,在全院教职员工的接力奋进不懈努力下,学院积极研究新形势下大学生的新特点,不断创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理念、内容、形式,着力提升教学质量和水平,着力增强思想政治理论课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天下足球网思想政治教育中发挥了主渠道、主阵地作用。学院依托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学科点从事马克思主义综合研究,在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共党史党建等研究领域中形成了一定的科研成果。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全院教师的辛勤耕耘是分不开的。


e24410fdebe6473d988deaa166a9d1c5.Jpe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思政课教师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奋进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希望全院思政课教师按照政治要强、情怀要深、思维要新、视野要广、自律要严、人格要正这六个方面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水平,在党和人民的伟大实践中关注时代、关注社会,汲取养分、丰富思想,自觉做为学为人的表率、成为让学生喜爱的人,将新时代的思政课越办越好,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落实到位,为将学院建成省级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综合实力在全国中医药类高等院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名列前茅书写新的篇章。


31581802849146e0a961c5a86995355f.Jpeg


谢谢您,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

 

 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应思

终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