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详细内容

学院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1 17:30:38 浏览次数: 【字体: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季学期教职工大会


2月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大会在百会堂5-4召开。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副校长黎胜红莅临此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院长刘东梅主持。


4c86be5d225047eab0201896712e4700.Jpeg


刘毅书记充分肯定了马院在“十三五”期间的成绩,并对学院“十四五”期间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在教学中体现“三新理论”;二是在建党100周年之际,马院人要发挥生力军的作用,依托中央发布的《中国共产党简史》,及时安排部署学习党史的任务,发扬马院精神和优势,在思想和行动上不掉队,始终保持昂扬的精气神和发展劲头。黎胜红副校长指出马院承担的任务艰巨,并且希望成中医的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更具有针对性。


16489e715a174124926bb2861f68505d.Jpeg


学院党委书记高旭亮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学习任务。他强调马院人应该提高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他还对本学期学院党委工作做出了部署安排。


35085664e3914c658e6a9ede171acae6.Jpeg


刘东梅院长会上作了《对标竟进,特色发展,高质量开启“十四五”建设新征程》的主题报告,肯定了学院过去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不足,并对学院近期发展的十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天下足球网学院事业发展至关重要的一年,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发扬守正扬道的精神,主动作为,接续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建校65周年。


963977f5c33742ddaaac76163d9f2ff4.Jpeg


徐正东副院长对学院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强调要在教学工作中融入“四史教育”,特别是实践教学要以“党史教育”为依托。各教研室要组织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



 (图/程宇林 文/刁丽霞 编辑/应思)

 

 

 

终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