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群团活动>详细内容

群团活动

学院分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及新春游园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14 13:30:5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学院教工凝聚力,提升教师工作积极性,做到劳逸结合,增益教学科研,学院分工会于38日在温江玫瑰缘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座谈会及新春游园活动。

全体老师以“庆祝妇女节,增强凝聚力”为主题进行了座谈会。会上,分工会主席杨支才代表分工会对全体女教师表示祝贺,感谢大家在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继续凝心聚力、永葆青春、无限奋斗。副院长王未强对2018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内容作了传达,希望全体老师积极关注两会有关内容,同时保证教学秩序有序推进。各位老师分别就关心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职工利益等作了分享。

游园活动以“庆祝妇女节,提升积极性”为主题进行“寻宝”活动。此次活动达到了游园健身目的,又提振了团结协作精神。游园活动结束后,“毛概”教研室进行了教研活动,马飞老师作学习十九大精神分享,教研室主任郭继红对本学期“毛概”教学工作作了安排。

(文、图/魏兴格  编辑/李湘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