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25 11:57:4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从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6月21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科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会。学院党委书记高旭亮、纪委书记雷虹艳与本次天下足球网任命的4位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廉政谈话。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高旭亮主持。

 

950ec9557aee411fa0740cad2aec4f8f.Jpeg

学院纪委书记雷虹艳对与会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与希望。一是注重学习提升,提高履职能力。要不断加强政策、文件的学习、理解,尤其是重点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确保在工作中严格执行不走样;同时还要加强学习管理知识和岗位所需的专业、业务知识,切实增强履职能力。二是用好权力、敢于斗争。要担起责任、干在实处,不能滥用职权,也不能不作为、不担当。三是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廉洁自律是干部必备的政治品格和基本准则,是防腐防变的第一道防线,既是“安全带”,又是“紧箍圈”,是确保权力“方向盘”不偏的重要保证。四是要牢记初心使命。尽快适应新岗位、新角色,明确要履行的工作和职责任务,以更加勤勉的工作作风和更加敬业的工作态度干好本职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高旭亮向科级干部强调:一是要强理论修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有担当、有作为。要有争先创优的心态,敢于说话、敢于干事。各位新任干部要认真学习学院现有各项制度文件和办事流程,提升全局意识和规矩意识。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在做好科室工作的同时,积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守纪律、讲规矩,重程序。三是知敬畏、守底线。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纪律规矩,做遵规守纪的践行者。要讲政治规矩,切实提高执行力;要遵守纪律,坚决守牢廉洁底线,不碰“红线”;要有良好的师德师风,家教家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风院风。慎独慎微,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保持一身正气。


92c562e805e446f99bc6404437b20fa9.Jpeg

全体科级干部表示,在工作中将树牢纪律规矩意识,廉洁自律,切实坚守底线、筑牢防线、不越红线,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党员干部,为天下足球网和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天下足球网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编辑|应思

终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