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纪委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31 15:35:4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传达学习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工作,328马克思主义学院于百会堂5-4召开了主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抓紧从严治党监督责任”的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旭亮、院长刘东梅纪委书记雷虹艳纪委委员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2b60ed6de3ec414a9bc55dc3a3381e78.Png

高旭亮代表学院党委表示了对纪委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同时对学院纪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站位。纪委干部要积极主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二十大报告、两会报告等最新讲话精神,坚持“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认识和行动上和中央的部署保持一致。二要认清形势,提升格局。他强调纪委干部要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省纪委的工作要求和精神,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还要特别学习天下足球网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研读《立足新发展阶段,勇担新奋进使命,为开创成中医风格的世界一流中医药大学新局面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围绕天下足球网和学院发展大局,担当好从严治党监督责任。三要熟悉职责,提升能力。纪委干部要认真参加校纪委的培训,熟悉基层纪检组织工作方法;打铁还需自身硬,纪检党委委员、纪委干部要严于律己做好表率,要学在前、干在前,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东梅表示了对纪委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她强调指出,领导干部及纪委工作人员应忠诚干净有担当,坚决拥护“两个确立” 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在教学、科研、各方面的工作中严于律己。纪委要大胆、全面、积极、主动开展监督工作,加强纪律宣传,及时研判学院风险点,做到未病先防,为学院工作保驾护航,保持学院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

最后,纪委书记雷虹艳也对纪委工作提出要求和安排,两位纪委委员也就参加校纪委的培训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

                       

 (图|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纪委葛贤 编辑|应思)

 

 

终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