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建设

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5 10:03: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关键在“做”。马克思主义学院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把“合格”作为基本要求,积极引导教师党员牢记身份、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搞好监督执纪问责、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工作。1026日下午学院在百会堂5-4会议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杨支才主持了此次学习会。

会上,杨支才组织全体领导、老师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指出务必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内监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持标本兼治,规范权力运行,着力解决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持教育公平公正,营造风清气正教育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健康发展。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教育会,学院全体领导、老师进一步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高等教育改革创新的重要性,纷纷表示一定坚定信念理想、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做一个人民满意的教师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