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建设

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5 10: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922日下午,学院在百会堂5-4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杨支才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就贯彻落实中央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二要严格遵守中央关于四风问题的规定和办法,密切联系群众,坚持不懈地加强作风建设;三要大力开展阳光治院,切实规范权力运行,在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管上取得新突破。

杨支才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党风廉政建设对学院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和教职工个人发展都起着保驾护航的作用,希望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建设崇廉耻贪的文化,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为目标,为学院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本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时间短,内容实,文风简约,会务简朴,充分体现了中央改进工作作风八项规定的新精神、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