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风廉政建设>详细内容

党风廉政建设

我院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7 15:11:19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天下足球网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学院于46日下午在百会堂5-4会议室召开2017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刘东梅主持。

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支才向全体教师传达学习了天下足球网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大会精神,详细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2017年全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以及2017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的决策部署,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毅讲话和校纪委书记延建明所作的专题报告。 结合校党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部署,杨书记对学院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做出了具体安排。他强调指出,全体教师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意义;二是要立足岗位落实责任,深入推进廉洁从教工作,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贯穿并体现在教学、科研及管理全过程;三是要发挥优势,创建特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发挥党员骨干的引领作用,以党风引领教风、学风和院风建设,全面推进学院改革发展。

杨支才书记和刘东梅院长代表学院党政与各教研室主任及科级干部签署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进一步明确了科室负责人、教研室主任的工作要求。

(图/喻建军,作者/葛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