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开展 2023年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02 15:27:4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学院党务工作者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各支部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工作实操能力,激发党建工作活力。11月30日,我院联合党建联盟合作单位——药学院、管理学院组织开展2023年党务工作能力提升培训。学院党委邀请天下足球网党委组织部组织员杨剑进行党务实务培训、工作经验分享和交流。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高旭亮主持会议。


8e2e889452be4b3f99f0f4754d883dd5.Jpeg

杨剑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规范及流程”为题,为大家着重讲解了党员教育管理的相关政策规定及具体方法和途径,详细解读了发展党员工作的5个阶段、25项程序。通过政策法规解读、工作流程讲解、关键点位提醒、常见问题解答等多种形式,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原则、重点内容和方法技巧。

参会人员就支部建设工作思路与方法、制度形成与管理等方面与杨剑老师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受益匪浅。通过培训,大家对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认识,对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流程和关键节点也有了更明确的认知。

8f030bfe075846b894970bb2bfffd6be.Jpeg

高旭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学院党委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通过党建能力提升培训规范党支部建设,推动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服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各党支部书记是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希望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从严治党的责任,加强党建和党务知识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在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成才中,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供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

编辑/应思

终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