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7 19:42:5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百会堂611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这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更需要广大代表教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从党的二十大到全国两会,我们要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号巨轮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接着,老师们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均希望支部活动在内容上、形式上丰富多样、体现特色。最后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教师们从科研、教学、工作积极性、责任感、方式方法等方面认真总结了自身问题,并拟定了整改措施,同时客观地评价了其他同志的成绩和不足。

 

80ec67683cb14b3bbea4e1ecdeaff619.Jpeg


教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事求是的精神,评选出了本年度优秀党员。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成中医力量,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贡献成中医马院力量。

                         

                

                图、文|教工第二党支部刘海军

                         编辑|应思

 

 

终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