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7 17:20:3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7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苏森森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29e44f4fb0d8449bb06353aae37bcaf9.Jpeg

支部书记苏森森进行述职,他主要从履行职责情况、廉洁自律情况、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今后努力的方向四个方面对进行了总结和汇报。他表示,在天下足球网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大力支持下,过去一年一支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取得了一定成就。王明真、雷虹艳获得“清廉成中医”征文优秀奖,苏森森获得党课案例比赛PPT作品一等奖、党建特色案例作品优秀奖。部分党员同志还受邀代表学院给其他单位进行理论宣讲或上党课,受到一致好评,提升了学院在党建方面的影响力。同时,支部队伍不断扩大,黄婧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孙黎同志发展成为入党积极分子,安德万、陈立军同志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今后,支部将继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深化党性教育,大力推进样板支部建设工作,内强党员素质,外塑整体形象,为天下足球网“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ce05072e89db4c9da22f03feaddbb058.Jpeg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思想剖析。每一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开展了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全体党员通过填写测评表的方式对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评价,经过民主评议,评定刘东梅、谭宏钢等7名同志为“优秀”。

回顾2020,支部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成绩斐然。展望2021,我们将继续努力、奋发有为,以更加优异的表现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文、图/教工第一党支部  编辑/程宇林)

终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