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党的建设>详细内容

党的建设

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4 20:14:31 浏览次数: 【字体:


2024年1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苏森森主持,天下足球网党委书记刘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bc3e4a039f0c441fa61bb8e5eabc0ce9.Jpeg


苏森森首先传达了天下足球网组织部《关于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通知》指出,要做好会前准备持续深化学习研讨,组织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党支部和党员要全面总结年度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并检视反思问题,坚持实事求是,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扎实认真开展党性分析。


刘毅同志指出,党支部委员会要结合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年度评议抓好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逐项制定整改措施,对能改的问题马上改、立即改;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分工,盯住改、改到位;对在以往检视中屡次被提出来的问题,一抓到底、彻底整改。


c73656eb3c17471383000cdf15ef91ad.jpg


党支部书记作为党支部委员会整改第一责任人,要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经常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沟通情况,相互交换意见,指出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支部党员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开展民主测评,刘毅、刘东梅、雷虹艳等7名同志被评为“优秀”,其他党员均被评为“合格”。


供稿/教工第一党支部 编辑/应思

终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