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足球网

您的位置:首页 >教育教学>教学动态>详细内容

教学动态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27 10: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伊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于226日在腾讯会议召开教研活动。学院院长刘东梅、副院长雷虹艳、全体课程教师参加,会议由教研室主任郭继红主持。

8128a5accd4f4f6f8352e6ff1e1c8716.png 

首先学院院长刘东梅对本学期课程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天下足球网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安排,做到有条不紊;二是发扬守正创新精神,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使课程建设更上一层楼;三是要求全体教师坚守课堂教学主阵地,积极整合校内外教学资源,着力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实践,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提升思政课的满意度和抬头率,增强师生对思政课的获得感

随后,郭继红就本学期课程的考核方案、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计划等作了详细阐述,为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足了充分准备。

最后,学院副院长雷虹艳对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强调要结合天下足球网本科教学评估要求以及思政课建设标准,从教学组织、实践教学、教学改革创新、教学评价反思等方面全面提升教学工作

教研活动结合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安排,为课程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深化教学改革,规范教学秩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员